幸福村|夫妻交友|欢乐夫妻|夫妻吧|夫妻论坛|蝴蝶俱乐部|幸福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使用教程 快速升级 发图尺度 何为灌水 发帖受限 村规制度
发图性别 保护隐私,禁止露脸 积分问题 等级问题 防骗手册 禁止低俗
查看: 696|回复: 2

缘分吗?注定吗?有些东西我不得不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20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赶着开车,两瓶红牛下去,这个点竟然没有睡意,无事所以逛逛论坛,我是一个新村民,也是无事逛逛其他论坛然后才认识我们这个村,我结婚也11年了,脑子里从来没有交换或者3p的念头。淫妻一直在行动,也一直认为能把爱人侍候好了,在生活中不管什么事大家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沟通,不是有句老话吗?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。所以一直在网上学习技巧!
好了,说点和标题相关的事,本人今年也34岁了,身高一米八检兵的时候量的,体重目前160斤,从小长得比较粗糙,看着一直比同龄大几岁,由于小时候长得矮,还胖,种种原因一直都是在自卑和委屈中长大,自然的和女孩子没有缘分,读书的时候暗恋着一个她丽,连开口和她说话都没有勇气,自然而然的就错过了,这是我情窦初开的梦,所以一直在心里。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工作了也想找一个女朋友满足自己的内心,小地方的人上个街就能碰见老同学,另外一个红她来了,她的出现我是高兴的,这么多年不见,我长高了,也自信一点了,所以自己蠢蠢欲动的心耐不住的和她说了自己读书时候暗恋她,那时候自己笨没有方法也不懂女孩的心思没有去坚持,没过多久离开了那个地方,新的工作新的人际关系认识了萍,90后的萍年轻漂亮也单纯,想想自己也单纯,那时候没想什么责任,也没想到结婚,我急切而渴望的占有了她,现在想想自己竟然没花心思和时间就成了,我想我应该是她的初恋,她想到了结婚,她把我带去见她哥,可她不知道我手机还有一个婷,也不知道我是茫然的,没想未来,也没想后果。没多久我心里的婷来了,婷不知道有个萍,我们在公司饭堂一起吃饭,在同一栋楼里睡觉,萍知道婷睡在我房间的。我知道萍喝了很多晚上的酒,爬过公司最高的楼,怎么下来的我不知道,然后她离开了公司。
     我和婷结婚了,因为我心里有她,也因为她做了一件事,让我心里打抖,让我知道了后果,也知道了责任!我想给她一切我所拥有的!所以我们结婚了,可男人,食也,色也!很爱很爱她,可也不能把欣赏美女的心泯灭了,好多年的后来,丽出现了,她我的微信,我不懂她为什么的我,但我很高兴,尘封的心自己打开了,聊着聊着聊了2年,我知道自己的身份,自己的责任,她有家,我也有家,远远的她一年能见到两三次,可以一起旅游,一起宵夜,可我不敢把心向她打开把她拥到怀里,怕换来的是再也不见,现在想想自己还是真傻,她都明说了想要给自己老公帽子带颜色,自己不敢去按压她。
   丽在刚联系不久的时候把我拉进了同学群,后来红也进来了,她的出现我没有惊讶,沉默之。因为我知道她早结婚了,护士的她嫁了个医生,很完美!我参加了她的婚礼敬了她们酒,祝他们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!也知道她单身了。有一天我在群里说感冒了,有医生的同学介绍个药吗?红她告诉了我药名,还公开叫我私聊,她可真大胆,哈哈。。。。。她干柴我烈火烧到现在已经5年了,期间火烧柴不断地有霹雳吧啦吵闹声,但依然燃烧着。(前短时间有发表她的文章和图片,可惜通过后又不通过了)
    丽离婚了,我退缩了,那时候自己笨不确定她怎么想,也不敢去打破这样的局,自己给不了她想要的结果,也不想把自己的梦打碎了,最后一地鸡毛。同时这个时候红在,忙着红,忙着工作,忙着家庭,不在和丽每天聊天,不在关注她的朋友圈,但在每个节日给她问好,一直鼓励着她!最后她回来了,回到我们这小地方,由于疫情,她说想吃我家的馍馍,我开车飞奔而去,路边很愉快的聊了会,回来了。疫情稳定她去了城里找工作,有一天我进城刚好下雨,她说没伞,我说送伞过去,她不给,我回来了,她又说想蹭你午餐都不行,我说我拿伞送过去给你,还少得了你的午餐吗?伞你都不想下楼拿,不就代表没想见我吗?她笑笑。。。我的鼓励很有作用,她说你不是一直鼓励着我走出来,这样才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吗?她给我发了他的照片,他温尔儒雅是她的菜,他可以给她想要的东西,我惊讶是她说这个他是在疫情期间网上认识的才20多天。我很惊讶。。。很惊讶。。女人无法理解。有一天我崩了,因为我知道白天她和他在一起,晚上9点她的最后回复我显得那么的不自然,我明白也了解所以我崩了,竟然微信向她表露了自己的内心,6年的心路啊!第二天她回了,谢谢你!也说了确实昨晚和他在一起,她说她大姨妈来,他睡沙发,她睡床,我没回她,好多天后她给了我信息大家随意聊聊几句,最后一句我没回她,又好多天后她给了我信息大家随意聊聊,最后一句我也没回她,没多久后的一天晚上她喝醉了酒哭着给我打了电话,说她喝不了,头晕晕的,现在在厕所,我说我去接她,她没答应。。。。前天她给了我信息,我说我进城,她说一起宵夜,然后一会又说手机快没电了没带充电器,我给她拍了3瓶红牛,说有人一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第二天我和红躺在酒店的床上,丽给红信息说找她一起逛街,然后说找不到路了,我心说不是说手机没电,没带充电器吗?然后丽在朋友圈发表美丽的景色图片文书是难得闲心散步。。。。我刚从城里赶车回来,
  感慨的是,丽和红是同一年的,同一天生日,偶尔还同一天大姨妈。。。萍和婷是同一天生日。。以后我和她们会怎样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  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20-5-22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朋友,流水帐记得不错,文章因缺乏抒情而枯燥,固没有明确的人称关系而略显凌乱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2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跨度,太常了,所以也只能自己体会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幸福村|夫妻交友|欢乐夫妻

GMT+8, 2020-5-27 10:05 , Processed in 0.323598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2014-2020 xfcun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